斑马影视项目简介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0

 斑马映相是一支专业的影视后期制作团队、由一群热爱艺术的年轻人共同创办,致力于校园短片、校园宣传片、毕业照等影视艺术服务。我们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作品”作为工作室的立足之本。斑马映相正在用不懈的努力创造年轻人的品牌。

 项目主要业务为:校园宣传片、微课、企业宣传片、短视频制作、文艺晚会、毕业照等摄像制作。

 本项目是在校大学生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校外实践所获取的专业能力结合自身对影视行业的热爱创建的,从在校大学生入手打开工作室初步的市场。

 斑马映相工作室运作前期先从校园入手主要在学校开展,以校园、学生社团宣传片和活动记录还有微课制作,校园写真、班级定制起步,积累经验,扩大工作室的影响力。在学校这个基础市场落实后,用建立的客户资源和作品去扩展社会业务,其中包括婚庆、商业活动、室内外写真、企业宣传片、企业年会记录、产品摄影等,进一步扩大工作室的业务范围。

 线下以创意企业宣传片、产品广告拍摄等盈利为主,年营业额25万左右。

项目团队

项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