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校园项目简介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0

 QY口袋校园是由衢州楷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一个专注提供大学生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它以学生的校园查询功能为切入点,为学生及学校提供创就业等衍生服务为出口,并打造以校园金融为载体的商业产业链。

 项目于2020年成立公司,开始进军线上平台。QY口袋校园建立在微信中的一个综合校园服务平台,利用强大的编程开发和微信公众账号的第三方扩展的特性,为同学们提供三类功能:1.查课表、查成绩、查教室、查阳光长跑等查询类功能2.校园新闻、互动聊天等校园娱乐类功能3.线上打印、景点预约、校园团购、班级出游等生活服务类功能。项目刚刚启动不久,该平台的用户已经超过上千人,团队正在积极完善功能和服务,有序地推进平台的综合化。从开始运营到现在营业额达到二十万以上,后期将继续推进,让小程序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和外面商家。

项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