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性项目发展工作室项目简介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0

业务:项目是建立在稻盛和夫阿米巴管理系统上开展,流动性项目包括(跨境电商业务、淘宝拼多多店铺运行、移动业务、快递中心上门寄件、驾校、家教、旅游、兼职服务等),可以激发学生创业力度和社会实践作用,其中淘宝店铺运营、电商平台、创业学生实习实践办公室等已发展成与多所省内外学校合作共赢模式,以共同完成一个订单、一批货物为主。本项目即可以让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带来选项,也可以将校友项目和工厂实体店等产品结合起来。

成果:公司在学院一期创业园,上学期主要开展了这几项1:跨境电商义务智杰贸易公司出口工程电转项目、三家淘宝天猫店,2:学职院驾校业务,3:移动新生卡营销,4:快递包裹侠上门送件及寄件服务。本学期与衢州市与浙江中关村科技产业园、衢江农产品电商园合作开展合作代发国内电商平台运营,目前已投入300万资金。

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