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人户外联盟项目简介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0

 蚂蚁人户外联盟是一家专门提供个性旅游、免费旅游、团队旅游和周边旅游的一个平台,我们主要旅游的是个性旅游服务,这项个性旅游服务旨在让同学们摆脱学习和生活的压力,走进山水之中,去享受旅游带来的美好,体验在百忙之中享受生活,现在有衢州天脊龙门一日游,孔庙一日游,杭州桐庐两日游,南京两日游,云南大理七日游等十几条路线。

 我们提供团队的旅游服务,通过素拓游戏来让大学生们培养团结、合作和思考的能力。在为大学生提供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的旅游道具租赁服务和门票代售服务服务。旅游道具有户外防风帐篷、睡袋、野营灯、吊床、防潮垫、风筝、烧烤架等户外旅游用品和路程的单项安排。为喜欢徒步旅行和自助旅行的大学生展示衢州蚂蚁人户外联盟的独特魅力。

       我们蚂蚁人专做衢州各大高校大学生户外旅游创造新的旅游理念给大学生带来新的户外旅游体验量身定制属于大学生年轻人的旅行励志打造最专业的大学生旅行服务平台专业领队全程陪同、全程保险备案、安全有保障

项目标识

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