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空间”影视工作室项目简介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2

  1、主要业务:自由空间是主打摄影摄像以及影视后期制作的影视类工作室,工作室的主营业务是视频录制(晚会讲座录制、微课录制、校内外各类活动视频录制)以及照片拍摄(集体照、写真)。               

 在自由空间工作室里相聚的伙伴们均通过摄影摄像、图形图像处理和影视后期制作的专业培训,并在工作室的各项工作中累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掌握了较高的专业技能。我们认真的用镜头记录着对于客户来说重要的每一个瞬间,用心的做好每一次剪辑和后期。

 除此之外我们还进行MG小动画制作,以及平面类的制作如海报及logo设计等。

         2、创业成绩:凭借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优秀的专业技能我们获得了校内外客户的认可,每月有稳定的营业额。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参加一些大学生多媒体竞赛、大广赛等、大学生摄影竞赛等学科竞赛提升专业技能也曾获得过较好的名次。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