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迎评促建”动员会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园区建设,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930日,创业学院召开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园区项目负责人会议,创业学院副院长邓小雷和傅许坚、园区负责人、33位在园项目负责人以及大学生创业联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面对朝气蓬勃的创业团队,邓小雷结合自身经历,鼓励项目团队要始终以提升自身价值为目标,大胆实践创新,不断增强综合能力,勇立潮头,让孵化园项目团队成为学校创新创业的先锋典范,让孵化园园区成为衢院学子最向往的地方之一。邓小雷重点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的“申硕”“升大”以及十四五建设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性,希望各项目团队和大学生创业联盟骨干能肩负起作为责任和使命,做好工作室的场地布置,学习好相关的迎评知识,以评促建,特别再好好利用十一国庆假期的时间,“放假不放下、休息不休心”,用实际行动迎接评估,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随后,孵化园园区负责人夏云忠老师就国庆期间开展“迎评促建,孵化园园区工作室评比”活动进行解读说明。本次评比活动将从工作室环境卫生、布局、成果展示、文化墙建设等方面综合打分,通过园区虚拟币奖励机制,进一步激发项目团队对工作室建设的热情。


近期,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已完成对所有孵化园项目工作室、创新工作坊的实地走访,并与各二级学院双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工作室和工作坊的师生,就其建设目标、发展方向以及迎评促建等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创业学院 夏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