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走访衢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智慧新城园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发挥校外合作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协同育人功能。109日,创业学院副院长邓小雷、傅许坚以及相关老师一行3人专程走访了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衢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智慧新城园,并在走访过程中与衢州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相关负责人就评估专家走访基地事宜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


走访过程中,邓小雷介绍了本次走访目的,重点说明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我校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智慧新城园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合作最为紧密、最为深入的校外育人基地之一,希望园区在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评估专家校外基地走访工作的同时,双方继续加强合作,真正打造“院级培育——学校孵化——社会加速”三级孵化体系,帮助我校创业团队加速成长,为衢州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傅许坚回顾了我校与园区合作的历程、开展的活动以及我校师生在智慧新城园情况,并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大学生创业孵化、服务水平。


慧新城园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并配合我校开展评估相关工作,进一步梳理历年来我校学生入驻园区情况,挖掘学校典型创业人物,精心设计汇报PPT及参观路线,并与在园的创业项目团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创业学院夏云忠)

衢州市大学生创业智慧新城园简介:智慧新城园是由政府出资建设的公益性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用地近10000平方米,共有办公室100余间。园区设计规划合理,配套设施完善,不仅配备了园区服务中心、会议室、咖啡厅、空调、办公家具、千兆网络,还有灯光球场和食堂、直播间。园区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证照代办、税务登记、资金申请、公关支持、创业培训等一条龙保姆式服务,还配套财务公司、法律咨询、知识产权申报等第三方服务机构,集中为创业者在投融资、法律事务、专利申报等开展定制服务。

园区相继获得“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浙江好项目优秀合作园区”、“省级优秀众创空间”、“浙江省服务小微企业优秀机构”等多项荣誉。今年6月,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认定为第五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继省内杭州、宁波、台州、金华、舟山第六个获此殊荣的地市,实现我市此项工作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