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期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网络直播创业”顺利结营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95

1029日,由创业学院承办的第十九期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网络直播创业”在教学楼2-106路演室顺利结营,50位来自我校各专业的学员顺利通过结业考核。

次训练营通过“直播带货、团队组建、市场分析、营销策划”的多方面培训,以达到培养学生网络直播创业的综合素质及能力的目的。

随着直播带货逐渐成为行业标配,电商直播已然成为网络消费增长的新业态、新动能,是备受关注的时代风口。目前,电商直播人才需求缺口巨大,高校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为了更好地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培养适应市场所需的创新创业人才,创业学院与衢州村播学院开展深度合作,联合开办了本次网络直播创业培训。

      近年来,创业学院积极承办各级各类创业训练营,为我校大学生引进了多元化创新创业实训资源,提供了各类优质创业平台,提升了学生双创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创业学院 夏云忠 大学生创业联盟 孙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