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受邀前往江山高级技工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学习和借鉴我校实训教育与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1027日下午,创业学院副院长邓小雷一行3人受邀来到江山高级技工学校进行调研交流。江山高级技工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顾炯、校长赵筱红热情接待了创业学院一行,并全程陪同考察。


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创业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实训基地和教育设施,详细了解学校的实训条件与实训设施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赵筱红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邓小雷副院长介绍了衢州学院和创业学院的概况,并就创业学院近几年在体制机制、课程体系、创新创业工作以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充分地交流。(创业学院 翁盛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