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创业沙龙:驰骋跨境新蓝海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对跨境电商领域创业的认识,近日,创业学院联合衢州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二十期创业沙龙:驰骋跨境新蓝海——跨境电商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本次沙龙邀请衢州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魏赫俊为主讲人,共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魏赫俊主任结合自身经历,围绕“麒麟计划”阐述了“对跨境电商”的思考,详细讲解电商基本知识,重点解析跨境电商未来趋势,深度分析经典跨境电商创业案例。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魏赫俊以具体鲜明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答了跨境电商运营中产生的实际问题,更为学生在未来开展跨境电商提供了新的思路。  

      创业业学院副院长傅许坚为本期沙龙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创业、创新是一件需要历经“千难万险”的事,对学生而言,跨境电商创业能让大家找到成长的动力,获得进阶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跨境电商的兴趣,提高了学生对跨境电商的认识,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为学生在创业、就业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大学创业联盟  杨小慧  创业学院  夏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