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衢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推荐赛的通知

发布人:翁盛槟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参赛团队: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浙大创赛组[2022]1号)精神,我校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推荐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第一轮:202266日(星期一)晚上18:00

第二轮:202269日(星期四)晚上18:00

二、地点

2-106

三、比赛方式

1.本次省赛推荐赛一共举办2轮,均由3位评委进行线上评审,根据成绩排名,每轮淘汰2只队伍。

2.比赛采取PPT路演+答辩的方式,其中路演时间不超过6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4分钟。项目可安排1名团队成员参加汇报,3名团队成员参加答辩。

3.根据浙江省“互联网+”大赛组委会分配给我校的名额和省赛推荐赛最终成绩排名,确定推荐省赛项目名单。

四、参加人员

1.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

2.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创业学院代表;

3.赛事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1.参赛项目名单见附件,请各项目团队于6月5日晚19:00之前将路演PPT发送到校赛邮箱405324121@163.com

2.通过系统随机抽签决定各团队比赛次序,提前在“衢院‘互联网+’省赛训练营”钉钉群内公告;

3.请各参赛团队提前40分钟进场拷贝好相关资料。留意好比赛时间,确保提前2队候场,未及时到场的项目自动递补到最后。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项慧玲

联系电话:0570-802653716622892015

 

附件:第八届衢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推荐赛参赛项目名单.pdf

 

衢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创业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