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洋众创园区运营有限公司携园区企业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下午,浙江万洋众创园区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陆为方带领浙江法曼工业皮带有限公司、浙江美香莲食品有限公司、常山赋裕工艺有限公司、浙江辉达五金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机械学院院长周建强、科研处副处长程海翔、创业学院副院长邓小雷、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企业家们先后参观走访了电信学院、机械学院和创业学院,对我校各学院开设的专业、相关办学条件和社会合作成果有了一定了解。每到一地,他们都围绕各自的产业、产品与相关老师开展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在座谈会上,程海翔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愿意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企业家们围绕各自关心的人才需求、技术难题以及合作模式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想法。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更好地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了讨论。

此次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为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成果落地转化、提高毕业生留衢就业率和创业率打下了一定基础。(创业学院 陈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