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选拔工作方案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0

一、报名对象

1.2023年校赛金银获奖项目;

2.往届省赛、国赛参赛项目;

3.毕业5年内校友或在校生作为企业法人或个体户户主的已落地创业项目;

4.具有较好的校企校地合作基础,用于支撑的创新应用成果突出,并能体现出参赛学生团队主导性的项目。

二、工作安排


阶段

工作目标

工作说明

备注

第一阶段

4月30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由创业学院向各学院、部门征集省赛选拔报名项目团队,汇总公告后建立指导老师工作群。(后续创业学院直接与各项目团队的指导老师进行工作沟通)。

根据2023年省赛通知,时间进度若需调整,另时通知。

第二阶段

5月25日前完成第一轮项目打磨辅导

采用创业学院与各学院、部门共同做好项目打磨辅导工作的方式进行第一轮的打磨辅导。其中创业学院组织不少于3轮的专家一对一的辅导。各学院、部门另外聘请专家对项目进行跟踪辅导。

第三阶段

5月30日前完成材料评审

通过评审文本计划书+网评版PPT计划书,根据我校往年各赛道的省赛推荐名额确定省赛重点推荐培育项目。

第四阶段

在省赛推荐截止前进行第二轮项目打磨辅导

在各项目团队经费资助的基础上,创业学院组织多轮集体打磨辅导。并组织各赛道的排位赛,确定最终推荐排序。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门做好报名项目的推荐和备赛支持工作;

2.各项目指导老师作为第一负责人做好与创业学院的对接工作以及团队内部的备赛组织与统筹工作;

3.项目指导老师请加入浙政钉交流群:

 

联系人:项老师   联系电话:0570-8026537,16622892015

 

附件:衢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选拔报名信息表.xlsx

 

             衢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创业学院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