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2023年“互联网+”省赛选拔启动会暨项目指导老师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0

近日,创业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互联网+”省赛选拔启动会暨项目指导老师交流研讨会。各二级学院(部门)拟参加省赛选拔的项目指导老师、双创工作小组代表、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傅许坚主持,创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邓小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许坚详细解读了本届大赛的省赛选拔方案,明确了参加省赛选拔的报名条件。傅许坚指出,要充分发挥指导老师的主导作用,有效整合利用资源,抓住一切双创比赛机会“以赛代练”,精益求精完善文本材料,通过不断打磨、消化和吸收,推动项目质量持续提升。

上届“互联网+”大赛国际赛道国家级银奖项目指导老师谢咸颂分享了备赛经验。谢老师表示,项目打磨必须持之以恒,只有在深入解读比赛规则基础上,有的放矢提升学生项目胜任力,持续迭代项目,才能完美呈现项目。谢老师就如何进行项目指导提出了几点切实可行的建议,各参会人员相互之间进行了交流。

邓小雷传达了学校“互联网+”大赛专题研讨会议精神,希望各二级学院(部门)及指导老师要明确主体、加强学习、找准方向、注重培育、抓住机会、增加投入、加强沟通,多动脑、多动手、多寻找资源,蓄力耕深做好省赛备赛工作。

(创业学院 项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