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党支部和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24日下午,创业学院党支部与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共建共学,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衢州市工商联一级主任科员裴生智,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余利君,党员代表金晓倩,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随后,裴生智、余利君、傅许坚和邓小雷等人围绕自己负责的工作领域,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及相关衍生文献中关于“高等教育、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科技创新”方面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案例进行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后,创业学院党支部和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同时,双方还将结合新衢商“青蓝接力赛”,举办沙龙分享会,共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引领学生成长,助力大学生创业初期项目落地实施,增加留衢学生创业就业率,为衢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创业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