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发布通知:确定2023年“导师+项目+团队”创新创业工作坊建设项目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10

衢州学院近日发布通知,正式公布了2023导师+项目+团队创新创业工作坊建设项目名单。经过个人申报、各单位审核推荐、校内外专家网评及校内专家现场走访评审,并经过校教学委员会评议研究同意,共有金相世界与能源材料”等7多领域项目被确定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坊建设项目。

创业学院举办了工作坊授牌仪式和座谈会座谈会上,衢州学院创业学院负责人强调了工作坊的成立对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校与产业合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工作坊的活动,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各个导师也纷纷发表自己对项目的规划与发展。

这些工作坊的成立旨在进一步践行导师+项目+团队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衢州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以全面提升学生的双创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2023年“导师+项目+团队”创新创业工作坊建设项目名单

1.金相世界与能源材料(所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贺庆;工作坊类别:科技创新类)

2.科优特智慧工控(所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刘军;工作坊类别:科技创新类)

3.云端智控创新创业工作坊(所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牛三库;工作坊类别:科技创新类)

4.前滩创新工作坊(所在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黄钢;工作坊类别:科技创新类)

5.Robot创梦空间(所在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汪保;工作坊类别:科技创新类)

6.未来乡村空间规划工作坊(所在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吴健;工作坊类别:文化创意类)

7.·童年绘本音乐剧(所在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方敏;工作坊类别:文化创意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