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准方向变思想,突出重点谋发展 --衢州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第八届全体大会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0

近日,衢州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简称创联)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全体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展示青年学生的创业风采,提高创联成员的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校双创工作的新发展。会议邀请了创业学院的副院长(主持)邓小雷,副院长傅许坚,以及创联指导老师夏云忠出席,全体创联成员参与。

会上,邓小雷为全体创联成员提出六点要求。他强调了找准位置、明确责任、树立责任感的重要性,鼓励成员在建设学风、班风和校风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还提到了合理的时间分配和工作规划,以及在双创环境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的重要性。邓小雷鼓励大家要锐意创新,团结协作,实现新突破,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傅许坚指出要以“画好三笔”为核心,对个人、组织和站位进行规划。他强调,个人要丰富大学生活,组织要促进校内双创事业发展,站位要让创联站上更高的舞台。

两位老师的分享之后,特邀第七届创联委员、大学生创业者胡婉凝讲述了她的创业经历。她强调了坚持方向的重要性,只有坚持方向才能把握时机,解决困难,迎接挑战。

会议还安排了创联各委员的发言和简单述职环节。周依茹主席表示要不断挑战自我,打造一个更有实力、更有影响力的创联。

通过本次大会,创联在创业学院的带领下不断提升自身的组织与服务能力,成为更具专业性的校内双创平台。创联将继续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做出积极贡献。(文/龚祖荣 商宇星  图/聂思雨 葛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