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一行来校调研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0

11月8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创业学院李增芳院长一行来校交流创新创业和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我校创业学院副院长(主持)邓小雷,副院长黄云峰、傅许坚,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展开交流。

会上,邓小雷对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同仁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程训练以及劳动教育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从学院组织架构、课程设置、双创项目培育与孵化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整合和赛创融合等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实践,并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在创新创业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

李增芳介绍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创业学院建设现状,对衢州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培训和审核评估等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双方就创业学院组织架构、部门规章制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及管理、创新创业竞赛以及教学、研究和培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会前,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一行参观我校工程实训中心,了解蛋雕、竹编等非遗进校园项目,学习了我校实践教学规范相关措施和安全防范等内容;会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一行与我院教职工展开一对一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创业学院 吴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