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创业孵化园组织大学生创业者参加“跨境新风向”讲座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近日,衢州学院创业孵化园组织28位学生参加了衢州市大学创业孵化园举办的“跨境新风向:解析TIKTOK 3.0时代”讲座,旨在帮助大学生创业者更好地了解跨境电商的新趋势,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跨境电商专家梓妃老师作为主讲人,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创业者积极参与。梓妃老师通过分享TIKTOK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适应能力和变现方式,向与会者展示了该平台在东南亚和北美市场的巨大潜力。她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操作案例,并指导创业者们如何定位自己的创业方向。

该讲座为大学生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通过与梓妃老师的深入互动和案例分析,参与者们对TIKTOK 3.0时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如何利用该平台拓展跨境市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衢州学院创业孵化园致力于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该讲座是其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发创业者们的思考,提升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商业思维。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跨境电商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创业之路充满信心。

衢州学院创业孵化园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讲座和活动,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帮助他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大学生创业联盟 张波 刘薇一 陈可 夏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