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亚运薪火,青春闪耀溪口——2023年衢州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素拓顺利开展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8日,为促进创联成员跨部门间的友好交流,提升组织的内部凝聚力,大学生创业联盟于龙游溪口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溪口,创联主席沈颖慧首先带领大家参观古镇非遗,体验竹海故里的民风民俗。素拓成员们漫步在龙游古街道上,行走于青石板间,微风轻抚让人感到无比的惬意与舒适,感受古镇沉甸甸的历史。

   随后,创联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品尝溪口老街特色的长桌宴。长桌宴,集合龙游溪口的的传统美食,如北乡汤圆、肉圆、葱花馒头、豆腐丸等,一饭一饮中,品旧时味道,谈酸甜苦辣,拉进彼此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集体活动环节,同学们通过一系列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背景设计与任务活动,创联将亚运元素与当地传统文化相结合,激发成员的热情,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集体的团结协作,增强竞争意识和挑战精神,以足迹丈量溪口,感受文化魅力,提升内部的集体荣誉感。

 

   “龙游发糕香千里”,在“黄姐发糕铺”里品一口软糯香甜。热气腾腾的发糕在制作人黄姐手里逐个切分给各个同学,不少同学还赞叹道:“发糕真的很好吃,在寒冷的冬天吃到热乎乎的发糕简直是太棒了!”通过此次素拓活动展现出了创联的无尽活力,增进了各部门彼此之间的了解,让创联这个大家庭的联系更加紧密融洽,在未来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未知挑战,不断在双创之路上闪耀中青春之力!

(文:陈锐 罗康森 夏云忠  图片:商宇星 叶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