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2023年学院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0

1月16日上午,创业学院在实训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学院部门工作总结会。创业学院副院长(主持)邓小雷、副院长黄云峰和傅许坚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云峰和傅许坚总结了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工作情况,介绍了去年学院在教育教学、赛事组织、孵化园建设和教科研等方面的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和不足,并针对期末教学工作、8S管理检查以及寒假期间孵化园与实验室安全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邓小雷对学院2023年创业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4年创业学院重点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主要围绕衢州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寒假期间安全要求、春节期间教职工纪律以及2024年重点指标展开。

创业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与规划会圆满落幕,会上对创新创业各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规划。通过工作反思,明确工作方向,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助力创业学院2024年工作谱写新的篇章。(创业学院 吴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