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项目打磨第一期训练营暨SYB创业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备战好2024年各类双创大赛,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参赛队员的能力水平,做好重点项目的培育和选拔工作,特开展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项目打磨训练营活动。现将第一期训练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每期30人,各学院(部门)按先后排序推荐2个重点项目参训,每项目5人。推荐不足2个的,名额由其它学院推荐项目递补。马院、公体等相关部门可直接推荐至创业学院。

二、培训目标

1.通过对创赛项目的梳理和打磨,帮助参赛团队树立优质标准的认知,形成项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的总体思路;

2.通过创赛项目核心9要素的梳理,帮助参赛团队通过化整为零、化零为整的方式,在基于项目整体性、系统性的基础上优化项目核心模块的内容;

3.通过创赛项目网评PPT20个项目文本表达要素的内容和形式的设计,掌握高质量网评PPT计划书的设计能力。

三、培训安排

阶段

时间

培训主题

地点

第一阶段

3月8-10日

(周五下午15:30开始)

创赛项目的梳理和打磨

教2-106

第二阶段

3月15-17日

(周五下午15:30开始)

创赛项目网评PPT计划书的设计与制作

教2-106

结营考核

3月17日

笔试+项目路演展示

阶101

备注:按国家标准要求,完成56学时的创业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由市人社局颁发的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四、报名要求

1.钉钉扫码加入工作群:

2.参训学员要合理安排好时间,请假次数不得超过2个半天;

3.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3月5日14:00前提交《创业训练营参训项目团队推荐表》(附件2),经统一盖章后,将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邮箱405324121@163.com,邮件主题和报名表命名为“推荐学院/部门+项目名称+创业训练营”;

五、其他事项

培训报名联系人:项老师16622892015,夏老师15905707184。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docx

附件2:参训项目团队推荐表.xlsx

 

衢州学院创业学院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