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组织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路演活动

发布人:翁盛槟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43

为摸排各学院重点参赛项目的进展情况,帮助各团队更好地“打磨”参赛作品,争取实现我校赛事成绩的突破。31日下午,创业学院在教2-106组织了本年度第一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路演活动,活动由创业学院副院长傅许坚主持,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下午13:30直至傍晚17:00,六个二级学院的16支参赛队伍轮流进行了7分钟的PPT模拟路演,校外专家对每支队伍进行了3分钟的线上点评。两位专家分别从项目选题、路演PPT架构、需要突出的重点、需要丰富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各参赛团队纷纷表示,本次模拟路演为下一步项目完善工作明确了方向。

目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思政课、中国打造教育“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全球教育界的“奥运会”,大赛成果已被教育部、各高校及社会各界共识为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自大赛启动以来,创业学院高度重视,点面结合扩大竞赛参与面,通过重点项目走访、孵育、专家指导、精准打磨等方式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接下来,创业学院将组织3轮以上的模拟路演活动,并配合其他项目培育工作,最终选拔出若干个高质量重点参赛项目团队代表学院参赛。(创业学院 项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