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衢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第二轮复赛的通知

发布人:翁盛槟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参赛团队:

根据衢州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精神,我校组织了校级初赛及第一轮复赛,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30个项目晋级第二轮复赛(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下午13:00——17:30

二、形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947766610


 三、比赛方式

1.比赛采取PPT路演+答辩的方式,请各团队对标评审规则要求(详见附件2),进行5分钟项目汇报+3分钟答辩;

2.每项目组路演汇报人员1名,答辩人员不超过2名;

3.由3位评委进行线上评审,成绩取平均分;

4.根据评审结果,共12个本科组项目和8个红旅组项目进入校赛决赛(3月15日左右开展)。

四、参加人员

1.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

2.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创业学院代表;

3.赛事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参会成员在路演过程中保持麦克风静音;

2.通过微信小程序随机抽签决定各团队比赛次序,抽签相关事宜将在QQ群和钉钉群内发布。QQ群号为126593197,钉钉群二维码如下:

 

3.请各参赛团队请牢记比赛时间,在比赛开始前作好线上PPT共享和路演准备,当日12:00——12:45之间提供环境模拟测试,需要提前测试效果的路演人员请提前进入会议。确保提前2队候场,未及时开始路演的项目自动递补到最后。

其他未尽事宜,在相关工作群内另行通知。

 

联系人:项慧玲

联系电话:0570-8026537,16622892015

 

附件1:第九届衢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第二轮复赛项目名单.pdf

附件2: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参考.pdf

 

衢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创业学院

202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