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迎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10

31日下午,创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迎评工作部署会,布置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小雷主持。

副院长黄云峰首先详细解读了根据学校最新迎评要求修订的《创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根据时间节点和具体内容作出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将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副院长傅许坚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充分做好说课听课准备,全院上下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邓小雷作动员讲话,指出审核评估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并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主人翁意识。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以“四最”为标准,最实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好的呈现、最强的整改,专家案头材料、支撑材料、汇报材料等要精心再打磨、再完善;要从学院总体环境、实训环境、大学生孵化园、创新工作坊建设等方面,全方位营造迎评文化氛围;要做好访谈、听课、校外基地走访,每一个环节接待工作都要精心。二是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重视教育过程,做好工程训练、劳动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之间的有机融合,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尤其是要以质量为主线,抓好日常教学工作和材料整理工作,并且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做好核心指标和存疑问题的准备工作。三是要调整好身心状态全力迎战。每位老师才是胜利的关键要素,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干劲,快速完成各项准备任务,每一位老师都要好好学习评估知识,做好被访谈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