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赛前训练营第二期活动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校赛决赛备赛质量,3月21日下午,创业学院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赛前训练营第二期活动,由傅许坚副院长为决赛项目参赛团队提供个性化辅导服务。共有12个本科组项目团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从下午14:00持续到16:40,12支参赛队伍轮流进行了6分钟的PPT模拟路演,傅许坚院长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约4分钟的提问和点评分别从项目选题、项目风格、路演PPT架构、设计逻辑、需要突出的重点、需要丰富的内容、如何清晰精准阐述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此外,傅院长还穿插点评了本次路演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强调,“优秀的路演要有好的陈述”“创新成果不等于创业成果”


    各参赛团队纷纷表示,本次辅导活动为下一步完善项目明确了方向。本届大赛启动以来,通过创业学院提供的一系列讲座、模拟路演、精准打磨、个性化辅导活动等,参赛作品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项目团队有信心让项目走得更远。(文/李鑫豪 项慧玲 摄影/李鑫豪)